Followers

Monday, 19 September 2011

2011年09月19日:畢業考是什麽?好吃的么?

要離間兩個好朋友非常的簡單,

只要有一方欠錢不還就可以了 : )

真的很討厭那些欠錢不還的臭咖!

拜託,

你有緊急的時候人家借你錢,

然後現在人家落難要錢用卻不要還錢,

不知道什麽人來的,

家裡有不是沒有錢啦!

啊凸~

討厭那種欠債者,

真的還不出的不講,

那些明明有錢卻不還的大便人,

最好有天你們落魄到去行乞,

因為你們的不守信用導致沒有人會再借錢給你們。

今天睡覺第一次中抓/.\

哇哈哈,不過他走了我還是繼續誰,

你在我面前太沒有威力了啦

江老先生/.\

說實話,我不是很喜歡你咯/.\

JOHNSON都比你好多了!!

現在的我似乎變得很懶惰寫部落了,

忙.....一方面要考試了。

畢業考就這樣逼近我了,

除了緊張,

我現在能做的只有努力的溫書.....

老天保佑我吧,

讓我能順利直升!!!

我寶貝老公的生日還有14天,

OMG,要大出血了,

今天是如此的平凡度過.....

還是一樣的愛我的老公,

今天他又不能陪我啦,

沒關係,

他忙麼....做女朋友的就是要懂得體諒,

不是么 : )

在一起19天咯~

再過不久就要一個月了!

其實,我的寶貝老公很愛家的,

愛家,不是用嘴巴說的,

而是用行動去實踐,

我看到了他愛家的一切行為,

心裡暖暖的,

不過,得到那份幸福的女人不是我,

沒關係,我相信這份幸福,

終究有天慧完全的的屬於我。

愛,是一道需要細品的佳餚,

若狼吞虎嚥,就感受不到其中的滋味了,

所以我一直一來,

我都在慢慢的觀賞我和他種下的幸福種子如何讓發芽♥

不多寫了~熬夜~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