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5 April 2011

2011年4月5日:我的男人、你別碰、碰壞了、把你賣了都賠不起!


DEAR、我知道你一直在擔心我和我妹妹的事情、

不要自責、你也不需要自責、

因為真的不管你的事情、

試問一下、

她憑什麼生氣?

她憑什麼批評?

憑什麼?

憑她的無知?幼齡?

我又不是在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去勾引你!

所以我問心無愧!

我又不是在你和他咱一起的時候我們通姦!

所以我理直氣壯!

你是我的男人!就是我的男人、

她有本事的話、能把你搶回去、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很好!我認輸、

我把你還回給他!

如果他沒有這個能力!

我會請他安靜、

我們的幸福、

我們自己規劃

我不想去理會旁人的眼光、

我不想去看待別人的想法、

我只在乎你怎麼的在乎、

你明白么?

你姐姐那邊、我會慢慢解釋、

放心。

因為真的不是你的錯、

你姐姐會明白的、

我妹妹那邊、

我們都大了、

小孩子的無知、幼稚、胡來、搗蛋

就別去理會了、

過我們自己的生活、

談我們自己的戀愛、

我現在只想這樣、

因為我真的不想再換男朋友了。

全天下得女人注意!

曾友雄是我黃千玲的男人、

你別碰、碰壞了你賠不起、

羡慕我們幸福的、

你請繼續。、

妒忌我們幸福的、

請你滾開、

我的男人就是我的男人、

有本事你就和我強過、

因為我相信我的男人。

爲什麽相信你、

理由很簡單、

因為你是我的男人、

我愛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