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5 April 2011

2011年4月5日:谢谢你、大过一单、你在我心里是黑名单!榜首!


首先、今天的辩论模拟赛、

我们正方!输到脱裤子!

TMD梓康、谢谢你让我有一个免疫能力、

宇正、希望你自己好好反省!

你准备了什么东西?

你站起来你什么都不会讲、

你知道我真的很生气么?!

算了、希望下次你们会努力、。

子德、我知道你的资料找了很多!

但是还是一样、

临场反应不够好。

你的口才很好、只是我们太紧张了LAR!

我真的很希望下个礼拜的拜一拜二拜三能出来讨论咯、

不然真的会死的很难看LOR!

我們的對手不是普通班、

是A組生!

資優生!

我們一定要比他們付出更大的努力好不好!

所以禮拜天也跟我滾出來!

現在就來將我很氣憤的事情!

你TMD哪裡不爽!

報水!還要在臉書寫這種話!

不是弄我們更加生氣么?

蠢材!辯論辯到一半!

尋訓導通傳來!心情極度DOWN!

你媽媽沒有教你什麽叫團隊精神么?

我也警告你!你最好跟本大小姐安分守己一點!

不然你年尾會很可憐!TMD!你害我中大過一隻!

剩下個位數的分數!

請問你滿意了么!BITCH!賤種!

討厭你這種烏龜王八蛋小人!

操你媽的不死!

真的很討厭!

啊啊啊!!!!!!!你讓我破解在我的部落寫粗話!

可想而知我是多麼的討厭你這和賤種!

去你的我PUII!嚴重不爽你!

放學了和陳佳樂去SM!

OMG!他盡然和笨小姐剩下7塊錢出門!

強悍的人!⊙﹏⊙b汗

然後就去唱歌!哇哈哈哈!~

聲音回來後唱歌果然就是不一樣

然後買了我一直很想買的耳機~

然后就回家下CS準備回家、

買了偉杰的蛋糕!

我最愛的MOCAH!VVIWI

=.=今天大塞車~

害我八點才回到=.=

然後就去補習啦!

2πr、πr²我終於征服你們啦!

下個禮拜就是底面積×高了!

有點怕怕醬XD

盡力而為!

我不能讓那些狗眼看人低的狗、

看扁黃大小姐我!

哈哈哈哈!

會加油加油加油再加油的~

今天沒有什麽陪到HUBBY❤、

對不起嘞、DEAR❤、

我讀書天使這樣的、

接下來可能連寫部落的時間都沒有了~

體諒我下下哦~

MUACKZ!

情緒得善於管理、

感情請不要氾濫、

愛情請不要大愛、

我的男人就是我的男人。

死了這條心吧!

有些事情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是你的永遠都會是專屬於你的、

別強求、到時誰都辛苦、

人與人之間、都應該保持一段距離、

如果整天膩在一起、

會帶來反效果、

記著、

距離其實是一種美。